close

我好感動喔~~~~~~

我隔了好久終於又夢到INFINITE了

但是只有優鉉~~~

我發現優鉉都是跟我做一些很情侶的事

((不要揍我~~~

我夢到我在逛家樂福(?)

逛一逛就遇到優鉉了!!!!!!

我跟優鉉比手畫腳 意指可以簽名嗎?

優鉉就遮臉裝哭

我想說 啊啊啊啊~~我完了 打擾到他了

我就跟他說 肯恰娜油(沒關係)

然後很莫名其妙的我們要一起逛了~~~

後來優鉉他竟然牽了我的手~~~~~~~

((扁她

過了一下子 我家人要結帳了

優鉉說他也要走了 心想No~~<

後來優鉉跟我走到一個有椅子的地方

手還牽著 我竟然抱了優鉉 還靠在他的胸上

((啊!不要扁我

但是我家人要結帳了 優鉉也要走了

所以優鉉跟我就分開了

過了一下 我就找不到優鉉了((活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我覺得優鉉在我心裡就是個很浪漫的人吧

明明天命是明洙啊!結果夢到INFINITE兩次

主角都是優鉉 明洙只有出現在第一次

9F53014341743BBBD8E1314CCC8F3F3B_0x0

萌洙來了~~~

鉉:你看成烈耶

洙:哪裡~哪裡~

飯:明眀在後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優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切丁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